美麗隨想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回憶:喜歡回憶,喜歡逝去的美好時光,喜歡那逝去的點點滴滴、斷斷續續的畫面,雖然無色,但充滿感動和聯繫。

喜歡鏡子:喜歡鏡子映射出真實的自己,自己的心情寫照,生活的酸甜苦辣,自己的微笑、自己的沮喪沒有欺騙。

喜歡微笑:喜歡把什麼事都看得淡,對待挫折我喜歡一笑而過,對待曾經的好朋友離我而去我喜歡一笑而過——

喜歡朋友:喜歡像朋友訴說,訴說我內心的苦與樂,沒有秘密,彼此真誠。

相對,不會一個人孤單、無助——

喜歡大雁:情情的呢喃,展開翅膀自由的翱翔,尋尋咪咪,向著遠方,向著遠方的目標。

喜歡幻想:無邊的思維空間,象是裝上了一對飛翔的翅膀,好空蕩。

喜歡唱歌:是說話的另一種表現形式,聲帶在快樂地震動,表達自己的內意,心裡所思所想。

喜歡音樂:聆聽古典追走流行,聽起來好象在述說什麼心情故事。

喜歡……

人生故有不同,態度也不同。喜歡是一種感覺,無需任何的理由,她伴隨著我走過人生變化中最黑暗的一段難忘歷程。生活閱歷的不同對事物的理解也會有所不同。

喜歡一種天氣,喜歡一種氣體,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切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