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感謝

作者:王小晗    (字數:800字作文)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享受汗水換來成功的時候,更是我們感謝的時刻。

我們要感謝,感謝謝家金泉獎助學金基金會。是你們愛惜人才,認可我們的成績,肯定我們的付出;是你們傾情相助,解決了困難同學的後顧之憂;是你們的善舉讓我們看到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公益,什麼是奉獻!謝謝你們的寬大與無私!

我們要感謝,感謝母校一中。一中良好的環境、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獨特而濃郁的校園文化,如源源不斷的燃料注入我們生命的發動機,鼓舞我們拼搏不息,奮鬥不止!

我們要感謝,感謝敬愛的老師。是你們無私的奉獻、辛勤的工作,為我們加固知識的堤壩;是你們認真的授課、細緻的講解,為我們掃清學習的障礙;是你們真誠的愛與無微不至的關懷,滋潤我們的心田,引領我們走向未來,走向光明。

我們要感謝,感謝親愛的父母。是父母,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無限支持;是父母,在我們快樂和痛苦的時候,和我們一同分享快樂、分擔痛苦;是父母,一路走來,伴我們經歷風,見證我們的成長!

我們要感謝,感謝同學與朋友。摔倒了,泄氣了,耳邊總會有你們的鼓勵;彷徨了,迷茫了,眼前總會浮現你們堅定的表情;我們競爭,我們也一同努力;我們比拼,我們也共同進步!面對茫茫題海,因為你們而不再害怕!

最後,別忘了謝謝自己。對那個在深夜仍埋頭苦讀的自己,對那個在最後一刻仍不放棄的自己,對那個在求學之路上奮鬥了十幾年的自己,道一聲:辛苦了!

誠然,得到肯定、幫助與表揚,並不意味著前進的路到此為止,並不代表追求卓越,挑戰極限的征程就此止步。在今後的奮鬥旅途上,我們的腳步不會停下,只會邁得更堅定;我們的鬥志不會熄滅,只會更加昂揚;我們的心不會膽怯,只會愈加勇敢、堅強!有朝一日,我們學成歸來,一定會接過你們手中的接力棒,把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傳承並發揚光大,盡己所能,回報母校,奉獻社會!

我們深信:人生不是一場百米賽跑,人生是一輩子的馬拉松,走多遠的距離,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只要我們永不言棄,就會擁有未來,就會創造生命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