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春天,陽光明媚,萬物都呈現出勃勃的生機。這天早晨,小貓咪咪和她的姐姐喵喵一起玩遊戲。突然,喵喵指著不遠處從森林裡冒出來的濃煙問:“咪咪,你看那裡怎么了?”咪咪瞪大了眼睛,“糟了,快告訴警察,那裡發生了火災”二話不說,咪咪拉起喵喵就往警察局跑去。望著她們遠去的背影,草叢裡發出詭異的笑聲。

“嘟--嘟”消防車拉著警笛趕到了火災現場。森林裡的動物們也參與了救火行動。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大火終於被撲滅了。大夥疲憊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爸爸和熊媽媽救火回到家,就去準備晚上的舞會。“熊爸爸,我的鑽石項鍊哪兒去了?”熊媽3媽大聲叫道。熊爸爸聞聲趕來說“不是在你的首飾盒裡嗎?”熊媽媽著急的說“沒有哇,準是有人趁剛才大家救火混亂時把它偷走了。”“那我們趕快去找黃黃偵探吧”熊爸爸也著急起來。他們就急急忙忙直奔警察局了。

在警察局裡,黃黃偵探聽了熊爸爸熊媽媽的敘述,沉思了一會兒說:“這一定和這起大火有關,你們帶我到現場看一看。”

在火災現場,黃黃不禁吐了吐舌頭,天哪,這場大火把森林燒得是慘不忍睹,燒焦的樹枝橫七豎八地散落在地上,不時還有樹枝折斷掉下來。黃黃一邊走一邊仔細觀察著地面。突然,他在一片廢墟的地上發現了一串模糊的腳印。黃黃停下來,仔細地觀察著這串腳印,良久,他的臉上露出了成竹在胸的笑容。

當天晚上,黃黃偵探帶領一大幫警察包圍了狐狸先生的家。狐狸一開門,看到黃黃偵探站在他面前,頓時癱在地上。經過審訊,狐狸交代了自己放火吸引人們去火災現場然後趁混亂入室進行偷竊的事。最後,他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欣欣向榮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