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逝去的07,捲走了冬天的寧靜;

逝去的07,帶走了冬天的孤獨;

逝去的07,迎來了下一個輪迴,春天到了嗎?

只記得那熟悉的跑道,只記得那溫馨的教室,只記得那舊日的回憶,雖然短暫,卻如此清晰。

那年那月那日,我們畢業了,帶著眷戀,帶著記憶離開了,回到曾經的教室,即便是空無一人,仿佛也能聽到歡聲笑語,仿佛看到黑板上清晰的三個大字——“倒計時”。往日的記憶像影片匆匆划過腦海,划過眼前,淚,縱橫;心,遺憾。

離別有半年了,冬天也悄悄逝去,春天,春天會遠嗎?我真希望時間帶我回到過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情,圓我未圓的目標,但那是不可能的,時間,它走了,就不再回來。

冬天走了,07走了,下一個輪迴來了,數一數我的冬天,數一數我努力了多少、收穫了多少,數著數著,眼淚像斷線的珍珠散落下來,我的冬天一直存在,我的努力我的收穫卻少啊少啊,如果當初,我努力了,現在也不至於默默地掩面哭泣。

來不及在春天到來前努力;

來不及在春天到來前拼搏;

來不及在春天到來前為我的冬天畫上驚嘆號!

遺憾在我的心中萌芽,難過在我的世界綻放。

它們像迸發的泉水,無力阻止,我心悲傷,莫知我哀矣!我嘗試過,但做不到;我努力過,但不成功;我放棄過,但心不允許。07的逝去,07年,請你帶走我的傷我的悲我的冬天,請你將它們帶走,我知道07的悲傷,我知道07的遺憾,我知道07的逝去,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最大的後悔,就是沒有去挽留,挽留住時間以彌補我的過失。

但是,我相信,上帝不會總讓一個人一直待在冬天裡。

新年的鐘聲敲響時,我心中的鐘聲也跟著敲響,將我從悲傷中敲醒。我的春天要百爭艷;我的春天要冰消融;我的春天要光芒四射。在這茫茫宇宙之中,我的確很渺小,但對於自己,我就是一切!

有了悲傷,我學會如何締造快樂;

有了遺憾,我懂得如何珍惜眼前;

有了逝去,我明白如何堅定前行!

感謝悲傷,感謝遺憾,感謝逝去。07的離開,也給我帶來了新的光芒,新的動力,07年有失亦有得;有傷亦有樂;有逝亦有來。

冬天是走了,我也堅信,我離春天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