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秋,早已到了,漫步在湖邊,有些涼意,湖邊的一排柳樹,已沒有了昔日的繁密,似乎有些蒼涼,多了些骨感之美。

湖面不寬,岸堤也不算長,但足夠我觀賞,散步一圈,沿著湖岸,踏著石板,秋風徐徐吹來,我走在這秋風裡,一路哼著歌,如此地悠閒,如此地自在呀~

湖面上有一絲絲的秋波,像鏡子般似的,暗淡的月光曬在湖面上,更為湖添上了幾分神秘和韻味。

這幾天,學習的壓力,生活的負擔使我心神疲勞,幾天連著連的考試也使我幾天都在緊張的節奏之中,此時,我不能是說心中所有的壓力與煩惱都忘卻了,但暫時可以將一切不愉快拋之腦後了。

青年情侶們牽著手散步,大人們在湖邊垂線釣魚,水映著山,山映著水,人映著水,好一幅生機盎然的畫面。

秋天來了,有些悽美,但與好友漫步在湖邊的我忘卻了煩惱,剎時間有了豁然開朗的感覺,這是秋天給我最好的見面禮了,它給我帶來的不僅是開朗的景色,還有平靜的心態。

在湖邊散步,我感受著這一片充滿生機的景象,感受著發自內心的舒暢,領受著一份恬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