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有一種聲音唱在歲月深處,清純簡單卻讓人如此迷戀。

Happy Nverland,帶我飛往世界的角落,緊握住手中的夢,別讓那陣風吹走。

聽過許哲佩《許願盒》專輯裡的《Finding nverland》,我的心到現在還在感動。

我一直認為許哲佩就是天使,因為她那精靈般的嗓音。帶有三分孩子的淘氣、三分少女的單純、三分小女子的溫情與浪漫,還有一分對音樂的的執著與迷戀。那不是纏綿悱惻或深沉鬱悶的痴情,亦不屬於金屬爆炸般的搖滾讓人迷離,而是充滿快樂與憂傷的小小輕唱,讓人忍不住歡喜,想將其收藏在一個精緻的盒子裡。

許哲佩在說一個夢。曾經以為那是灰姑娘幻想水晶鞋與王子結髮,或是歌手期待好的唱片銷量,但現在才漸漸明白那是擁有現實的簡單與快樂。為生活賜與的小歡喜或小憂傷而快樂,每一個人都幸福。

Where is Nverland,窗說中守護夢的樂園,我乘著白色翅膀飛多遠!

許哲佩又在唱。

不要忘了,這是許哲佩的夢,也是我和你的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