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不認識我的人通常會認為我很冷,不為別的單看我冷漠決然的表情就會有些畏懼。但在我的朋友眼中也許是:熱情、開朗。在陌生的環境下每個人都會以最尖利的盔甲來保護自己,我也不例外,也許是最真實的。

在世俗的紛擾中,我渴望寧靜;在現實的困境中,我選擇掙脫,這樣的人多少會帶點銳氣和桀驁。

在石階上坐著來看孤獨的風景,這應該是個很好的享受吧,因為從未經歷過所以會分外渴慕那中感覺。那種與世決裂的感覺是怎樣的暢快淋漓呢?我不敢想,或許我永遠也不會體會到,有些寂寥。

即使是在儘量謙恭的表情下,那種凌厲的銳氣也會在不經意下顯露出來,割傷所有的人。所以,我選擇將它直接呈現在他們面前去尋找最真實的朋友。

鎧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雖然有些孩子氣、還有些暴力傾向動不動就拿我撒氣,可這絲毫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因為她是唯一一個領略了我本色還依然與我為伍的人。

說不上為什麼,與她在一起是我最鬆弛的時候,也許是她給我一種安逸的感覺,只有在她面前我真實的一面才會顯露。她懂得我的孤寂,她知道我的傷痛,她懂得如何安慰我,但如果是她難過,我就會束手無策,這樣的一個人會不會有些失敗呢?

她很喜歡吃鐵板燒,所以在假期我們通常都會光顧那幾家燒烤店,每次總是AA分賬,倒不是因為我們吝嗇,只是每次付錢不是我請就是她掏。這樣的感覺很不錯,讓我們過足了大款癮。

後記:小武,雖然我知道你一上網就會忙的連我在沒線上都不看的地步,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寫關於你的文章。不管怎樣,你都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你說過你想駕著一輛吉普車去環遊世界,但你千萬不要忘了把副駕駛座整理好,我會陪你走到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