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長駐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2008年5月12日這一天讓人永遠也無法忘記,在這一天四川牽動著無數中國人的心。芮氏8。0級的地震波摧毀的不僅是房屋、道路等一系列物質。還摧毀了無數承載著愛與希望的心靈。

就在這一天人們相信了愛,相信了愛所帶來的無窮力量。

愛是偉大的,偉大得讓我們變得十分渺小;愛是無私的,無私得讓我們感慨!在5。12大地震過後,每個人的愛就像一滴甘泉慢慢得流向四川,可一乘以十三億就成了無比巨大的河流,這條匯聚愛的河流快速地流向四川,流向四川人們講要乾枯的心靈中。

母愛,一條催人淚下的簡訊。這是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母親,當她在生命的最後選擇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她的孩子就在那充滿母愛的保護下毫髮未傷,只是在熟睡著,似乎在做著與媽媽玩耍的美夢。當搶修人員為她那可愛的寶寶檢查是,所有人哭了,一條未發出的簡訊讓人一生難忘——“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對,母愛是無私的,無私得讓人感慨!

父愛,焦急地等待。請大家記住這位無名的父親,他的偉大很簡單,簡單得只是等待。我已經忘記他女兒的名字,但我知道她在廢墟中被掩埋兩天之後被成功救出。而她的父親也就是這位父親在兩天的不吃不喝的等待之後,終於看到了他認為這世上最美的女兒!也許有人會問他是靠什麼來支撐那焦急的等待呢?其實就是父愛,偉大的父愛,而這偉大的愛讓我們變得十分渺小!

愛不僅是體現在父親與母親之間,還體現在無數叫不上名字的士兵上。沒有了他們的愛,或許就不會有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蹟;沒有了他們的愛,或許死亡的人數就不會下降;沒有了他們的愛,或許我們就不會變得堅強!

凡事都會有一個美麗的結局,但我相信愛不會,愛永遠也不會有結局,而是會永遠流傳下去,永遠在心中留存,在心底永駐。各位華夏兒女讓我們讓愛千古流傳,讓愛在心底長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