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我是一個悲傷的男生,無緣無故,無時無刻,總會讓自己籠罩在一個悲傷的陰影下,習慣去回味老去的童年,習慣去撫摸舊的紀念品,習慣去凝視故友照片的淚痕。親戚,朋友,家人,第一次見到我總會說我又瘦了,瘦的可憐。的確,鏡子中的我眼眶愈加凹陷,臉頰愈加瘦削,愈加骨感,愈加憔悴,蒼茫的眼神透過的厚重的鏡片折射點滴閃亮的光點,看不到內心的憂傷,我不敢推開掩蓋空虛的眼神的“窗戶”,不想讓人生的寒氣襲同身邊的人。被人稱為“俏女幽魂”的“奧斯威辛”,目光總會讓人畏懼,別人說會感到陰森,不過透過我空洞的雙眼,可以看到她目光里的溫度,這也許是只有我敢直視她雙眼的原因吧---我們有著同樣嚇人的眼神!每當聽到這樣的話,我記下他們的關心後就拋到腦後了,因為我知道,經歷過歲月的侵蝕,人生的淘洗,恩想的歷練後的臉上,寫滿了剛毅與堅強!

曾在空間裡寫下了同名日誌,不過是無所事事的寫了一些邏輯性超強的精神錯亂的語言,而開篇我將它譯為“奔向死亡”,完全是一時頭熱而已,其實它可以譯為“歷史成為過去”或“過去成為歷史”,總之,我是飛快的跑過的,留下的除了腳印也許只有記憶中的蓮吧!

有時候總認為自己很不切實際,其實也很佩服自己怕想像力是那么豐富,國為我可以在腦海中構思各種令我滿足的全彩場景,讓我希望的人與事登台,發生我希望的情節,而自己就可以樂在其中,陶醉其中不能自拔,就像活在另一個世界中一樣,至少我天真的認為,我有唯美的“私”生活!

 

死亡_死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