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

三年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就在幾分鐘前我才恍惚間感到這間教室,這所學校已不再屬於我。我也成了她無數匆匆過客中的一員。

三年在我們的身邊輕輕地滑過,幾小時前他還似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但現在歲月在我們這些年輕稚嫩而又活力四射的孩子中間留下了縷縷憂傷和絲絲留念。

我們懷念在這輕輕流過的三年中的每一天,每一天中的每一件小事和每一個同學那歷歷在目的笑容。

我們輕輕的走了沒有帶走過多留戀也沒有人去誇張的擁抱,只有互相之間的默默祝福。一切都那么平淡,但卻充滿了感傷。一些人哭了,他們流露著真切的情感,幾年來的第一次,也是最後的一次,卻的的確,真真切切感人肺腑。

是啊!這的確是個該哭的時候,三年的辛酸榮辱,三年的同學情誼。今當遠離,應當涕ling。

當我走出那熟悉的校門時,我就意識到我們所邁出的這一步將改變我們當中許多人的命運。幾天只後,人們的臉上便會有喜有憂。一切之間都會添入些許陌生,些許別樣的感受。

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千年前的古人便知離別總是難免的。我們也就無須更加傷感,因為此事古難全。讓我們互相祝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抬頭看那遙遠的天邊,那是一片蔚藍,天地之間是那么寬廣包容了一切憂傷與歡樂,只有那火一般的太陽是那么惹人矚目,她代表著希望與活力,代表著堅持不懈、勇往直前。這多么像我們啊!

朋友。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努力的奮鬥才是我們應去做的,擁有美好的未來才是我們的希望。那時再讓我們一起高喊:“我們永遠是朋友!”

 

精彩推薦:


中考_中考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