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對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最近的你好象憔悴了許多而我卻並沒有看你認真學習的樣子。你說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真實的不一定會被看到,是的,我承認,或許你真的只是沒在我面前認真而已。

你是一個叛逆的孩子,放蕩不羈。你的身上有著那種撞上南牆也不回頭的倔強。

你生來就是一個教師的兒子,你討厭你的身份,因為這樣別人總會對你有著格外的期望。國小到國中,國中到高中,看著你一次次的失敗,原以為你會堅強的爬起來正視人生中的挫折,可你沒有,你就這樣一直沉淪下去。

曾經的那份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決心呢?曾經那股非復旦不念的傲氣呢?

曾經的你,站在六中的大門,信誓旦旦的說,我離復旦又進一步了,那時半腳已經踏入了大學,可你放棄了。你,應該么?

高考倒計時39天,我們一起站起來勇敢面對,好么?曾經的多大成功與多大失敗之間的多大落差都不重要了,既然選擇了前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堅持下去,好么?高考過後我們會收穫所有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