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宮殿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也許我們早就約定了,要以最庸懶的姿勢,恍惚的面對這個世界。只是現實逼得我們不得不去認真的面對。

我在空寂的世界裡趕路,並不斷地提醒自己,就快到了,就快到了。可是就在快要到巔峰的時候,我已經不記得愛神的電話號碼,也已經忘卻周圍許多有趣的日子。回頭看看走過的腳印,也已經變成了巨大的傷痕,風起的時候,我聽到整個天空都在嘆息!

現實是殘酷的,那種短暫的幸福我不敢去相信。我已經習慣了獨處與自言自語,幻想一個人在城市裡漫無目的地遊走。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搭錯車,並一再下錯車,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又該要去什麼地方?

有時總會問自己: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都不會消失?可是,事實卻證明,即使你記住了,也總會有改變的時候。在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時,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於是,我便漸漸的不去相信------不去相信任何事。

總希望在風雨欲來的時候,抱緊一些不想放棄的想法。因為人總是需要一些溫暖的。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只是,回家唯一的路,被昨夜粗心的流星撞落了,我無法跨越失落的那一段。

我曾用力抓緊世界,可最終還是被世界淘汰。如果說一開始就選擇鬆手,我的痛苦會不會少些?拇指與食指之間的八厘米蔚藍,我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