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十七歲,下著夏天,悶悶的空氣中偶爾能感到習習涼風吹過,心情也隨之平靜下來。看著安靜滴落的白色沙漏,想起了我們的青春誓言,永不褪色的友誼,誰也不許離開。堅守那微薄的信念,我們都在努力,撐起一片藍天。永遠不是每一個人都給得起的承諾,但是我們相信自己可以,承載著永遠的帆船,一定會順利到達幸福的彼岸。

春夏秋冬的輪迴,時間從指間划過,那些匆匆的過客,那些屬於青春的秘密,那些真誠的歡聲笑語,那些關於疼痛的憂傷,銘記著每一段時光的內心獨白。在回也回不去的昨天,我們只有好好珍藏著回憶,在零點零一分的黑夜裡,深深的懷念。

青春歲月,平淡的蒼白,細數年華,我們是否真的無悔,真的幸福快樂。追逐夢想,一路走來受的傷,摸索成長,付出的代價。友誼演奏的低調樂章,始終鼓舞著我們一往無前的穿越,飛向更藍的天。時常回首往事,總在心裡說著,一路有你們陪著真好。所以我們是無悔的,是幸福的。

這是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成長,我們的友誼。儘管未來的旅途那么漫長,但是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堅強地走到最後,我們的故事是未完待續的……

 

精彩推薦:


我們的故事_我們的故事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