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為了看這場突圍賽的直播,我九點三十多剛考完理綜就跑回家,還慶幸正好趕上你的演唱,只是唱完我就感覺到今後或許不能再聽到你的快樂男聲的舞台上歌唱了。

《我們的愛》,我們仍舊愛你的音樂,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你的努力讓人感動,真的。寫了這么多華麗文章的我現在突然不知道該怎樣措詞了。哭了一個晚上,也不只是為你,還有為自己,我不知道自己該要怎么走下去。

我所愛的繪畫和音樂,雖然也曾輝煌,卻在長時間枯燥的生活中逐漸失去了天分,在我畫筆卻已力不從心。還有十幾天便是高考,我從前一直便嚮往你所在的城市,我也是不甘於平庸,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有時候,努力了,並不一定會成功。很多東西失去了便很難找回了。

最終我記住了你那自信的唯我獨尊的表情和乾淨銳利的目光,我驚喜地像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一樣。於是我為你拉票,聽你歌唱,也希望藉著你的聲音爆發。

我熱愛搖滾,但深知自己力不能及,所以聽你唱我愛的東西,似乎是一種暢快淋漓的釋放。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說出安慰的話,你不是不夠努力,只是和我一樣,還需要經歷。

今天你確是讓我失望了,不過或許對我而言也並不是完全不好吧,至少我不會再為看你的比賽而浪費這段很少很少的時間,努力學習去贏得高考的勝利,然後和你一樣追求自己的夢想。

昨天和班主任說我晚上在操場跑了八圈,因為這段時間太過壓抑了,只覺得操場很大恨空曠很適合歌唱。然後他說或許我需要的是更大的舞台。

我相信你也是吧,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才不會壓抑住你聲音里的力量,情感也才能完完全全的釋放吧。

《江湖》由於很多條件的限制,沒有聽到真正完美的演出。《星光》和《我們的愛》,確實不如人意。但最最讓我感動的是那首《天天想你》。那時的你似乎是站在自己心裡那個無邊無際的舞台上歌唱,唱到我靈魂深處了,也不再是聽《江湖》時的那種震撼,似乎更是一種震懾吧。

繼續走吧,我也一樣。總有一天會在自己的舞台上綻放,燃燒,世界矚目。就像那天老師對我說的一樣,先妥協的去贏得高考,在我夢想的上海有可以讓我放縱的歌唱,安靜的描摹的地方,現在需要的只是歷練。

我們的愛,我的愛,依舊對你,對我,對音樂,對夢想,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