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舊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逆境中的成長會磨練人的堅強品性,逆風中行駛又給我上了一節難忘的課,當你奮勇向前時,它總是微不足道的。人生亦如此,面對困境,用你開朗的心態,用你穩重的處事態度,用你內心深處的自信去戰勝它。

孤單的時候,我會不停地唱歌來發泄,我用大聲地大笑來填補我的空虛,我懂得,很多的事情不是一個人說了算的,這樣也有、可以自我安慰一下了。總是尋找機會審視世態,洞悉萬事,想想過去,看看現在,再想想未來,不覺會有太多太多的感慨。人類,真的難以用了解來修飾說明,思想之複雜令人難以搞懂。

短短几十年(這就是人生)乾自己想幹的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事做出風采,做出前人沒有的功績,心態永遠排在前頭,好的心態給人自信、勇敢、給人做事乾淨利索的魄力。

回家是每個禮拜最高興的一件事情,放鬆、關懷、疼愛。友誼、親情,我的家庭是那么的美好,我好高興,願家裡人天天開心,爸爸身體健康,媽媽身體健康,大姐,二姐,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我會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大雁一直往南飛,直至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