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時痛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沉默於我心底,輾轉於我思緒。

曾經的曾經單純無知的我與他相遇,是否是冥冥之中的宿命,注定與他相遇,交織了我的情感,纏繞了我的心緒,卻終得別離。

時間推進了我們的距離,偶然間發現了自己竟愛上了他。於是腦海里揮不去的整日均是他,也許是青春期的悄悄懵懂的愛意,但我卻一直愛著他。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終於我在目光里撞見了他,交匯的眼光讓我們讀懂里彼此的愛意。

還在等待結局,他卻不得以接受了另份情意,但是我們還是那么深情的對望,他甚至在她的面前毫不猶豫表露出對我的情思和堅決的意志,終於她放手了,也許是受不住遙望於等待。

我欣喜,幻想種種期待,但老天是那么無情,似乎不願意滿足心智的期許。他突然因為打架被迫轉學了,我默默望著他的身影,彼此目光相遇,無奈無語。

此時夏花正肆意爛漫,不久暑假到來。

我整日纏著爸爸,終於如願以償,帶著幻想與夢想轉到了他的學校。開學了,天好熱,知了嘲笑著俗世的喧囂。我在新的天空下苦苦尋覓他的身影。終於曾經的朋友告訴我,他為了我們的曾經又重回到了那片曾經的天空下。

我們已無力,命運是我們再次擦肩,我放棄了,又是一次靈犀,他也放棄了。

風吹過,希望的泡泡便破滅了。

一次次淚水浸濕枕巾,我無奈在睡夢中尋覓慰藉。我開始轉變,希望可讓本埋葬那顆受傷的心。

後來聽說他在自己的日記首頁記著梁靜茹的勇氣,當再聽到這首歌我哭得很徹底。

無言的結局,痛楚銘記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