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語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我曾經說過在對於某些方面我會很認真,即便失敗過而且很殘。最終我會說“我經歷過,但沒有努力過”。

背著骯髒的空氣中的呼吸,我指揮自己揮霍時間的流水,留在森林邊緣有水的痕跡。倒映著蒼蒼,其實變成琥玻,掛在草尖上似露珠,微風吹過,掉落下來的,便是遺忘,剩下的便是記憶。

天下沒有不變的時間,曾經說過,某某哲學家,是思想者表情。在世界中有你卻沒有我,我們在不同的世界中孤獨行走。

在朦朧的月光中發現自己並不存在,影子代表我的一切,沒有表情,沒有思想。會行走行動的另外一個世界。也許那才是一個真正的自我,畢竟它不會因為現實而表現虛偽。

輕輕拍打雙手,會聽到空氣的聲音,嘶嘶有如哀鳴。

早晨,有一重潮濕與清新的感覺和窗外嘩啦啦的雨聲。沒有想到,在夢裡,遇到她了,不過是陌生人。我知道她卻不知道我,是種傷感,是一瞬間的擦肩而過。

雨水打濕了的記憶,包括我自己。任意雨水順著發尖緩緩落下,掉下了的破碎的聲音。沿著水滴奔跑。一個特殊的痕跡。也許上帝賦予它們就是這樣的權利吧。

心的天地似水,透明拌雜著潮濕。傻傻地笑--沿著窗外的水滴流淌直至化cheng一條痕跡包含著生命的蠕動。愛那種

感覺,像淚水沿著臉頰滑落,低落在手心。

總是懷疑世界是否虛偽;答案也曾是水--一種似乎被污染著的透明而有毒。

聽雨的聲音,無論是否真實有種悵惘著的美和著心靈的顫動。輕輕地接著一滴有種重量可以埋藏yi種壓力。看著它破碎的水跡似乎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完美世界》中的淒涼的美有水的感情去融合,沒什麼能阻攔自由的天地,我願付出我的一切和所有————遠方的完美世界de愛和自由。

記得你,有雨的日子,舉手,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