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尋真諦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坐在電腦前,右手滑鼠左手鍵盤。眼睛寸步不離地盯著螢幕,唉!已經整整四個小時了,還是那么點級數,並且曾破記錄似的一個小時死了十五次,這可真讓人灰心喪氣。

自從三天前發現這款名叫“猛將”的遊戲,除去下載的時間,已經玩了二天,從初出茅廬的菜鳥到小試牛刀的熟練。便開紿一心一意的練級,先是打等級最低的小怪野雞,看著那些玩皮的小怪物我上前去打,可是缺少攻擊力的我,連一隻小雞也要打好幾十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打死在地看著它不能動了我才放心的走了。

還好有一點新鮮感支撐著耐心,一步一步的苦熬,慢慢地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的過去,經驗值越積越多。但還是大怪打不過,小怪得分還少。走著走著那份新鮮感也要慢慢消失了,心裡打著退堂鼓,想退出這個程式,換一個輕車熟路的老遊戲,可是,看著身旁一個個裝備精良的老鳥。怎么能甘心失敗,繼續向前走著吃力的打著。皇天不負有心人,在雙眼流淚的情況下,熬到了二十五級。此時已是精驗豐富頭腦靈活的一名戰將。放下滑鼠,揉揉眼不禁長嘆一口氣。回首漫漫遊戲路,不禁感慨萬千。

其實,任何事都是如此。因為新鮮感吸我們去做,卻發現一切都是那么的難。常有放棄的念頭。但是只要堅持下來,一切都會迎刃而解,變得容易。所以朋友們請記住,一切開頭難,只要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陽光布滿前方的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