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真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賴斯訪華。

今天他們又吵了。

已經記不清他們這樣有多久了,大概十好幾年了吧。媽總是嫌爸不顧家裡的開銷,天知道,爸和媽一樣顧家。只是瑣屑的東西反而更有感情。

媽大概是不會對那些硬邦邦的東西有感覺的,她認為電腦是象爸那樣冷漠的怪物,壞東西。印象里,媽很健忘,總是讓我們給她送東西。但唯一帶著一張嘴。有愛我的話,也有不可理喻的傷害?

爸?

爸很多時候都是對的,但他沉不住氣,即使他沉默了,我也能看到他眼裡的怒火,是燒給媽看的。

通常我會選擇沉默,一個人呆在書房。對著一面沒有雕琢的鏡子,給自己一個淺淺的笑,“我要給你快樂”,我對她說。

班上一個不算太熟的女生對我說,她經常會沒原由的哭,當時聽了心裡澀澀的。現在想,那也是很久已前的我啊。

我曾經只想著過簡單快樂的日子,可卻總被一些看似簡單的東西給攏住,我想我的大腦還不夠發達吧,無法梳理心中艱澀的感覺。不治之症?

末末在我身上的跡象太深了,即使我說出心裡的感受,也沒人當真。

我很懶,不會再重複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