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海豚的親密接觸

我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玩具。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地看著你,一張大嘴巴甜甜地笑著,一對大耳朵向上翹著,仿佛認真地傾聽著你的訴說……說到這兒,你一定會問:“這是從那兒買的?我也去買一個!”哎,這可不是買的,它是我的兩個海豚朋友送給我的。

今年暑假,我到大連旅遊。來到極地館,正碰上海豚表演節目。兩條海豚搖搖擺擺地出現在觀眾的面前。我仔細打量這兩個小傢伙:它們穿著淡灰色的外套,兩個大大的魚鰭搖著、擺著,尖尖的嘴巴翹得高高的,似乎見到我們很高興。它們躍出水面,在空中轉了兩個圈,還向人們招“手”呢。太可愛了!我真想親親它們。這時,主持姐姐說:“有一個節目,要請一位小朋友來配合。”我“噌”地一下站起來,心裡想著:“快請我呀!快請我呀!”也許是幸運女神特別眷顧我吧,我被抽到了!

馴獸師給我穿上厚敦敦的救生衣,當時我覺得自己像只大熊貓。主持姐姐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幾歲了?”我按捺住心中的興奮,一一作了回答。馴獸師讓我和海豚擁抱。海豚伸出兩個魚鰭,兩隻眼睛亮亮的,好像和我說話。我覺得它身體滑滑的。它的嘴碰到了我的臉頰上,又濕又滑,感覺好奇妙!海豚寶寶,這可是我的初吻喲!接著,我坐上了小遊艇,緊張極了――它們該不會把我甩到水裡去吧。我緊緊地抓住船舷,手心卻直出汗,一顆心“嘭嘭嘭”地亂跳。兩隻海豚一隻在前拉,一隻在後推,居然還不時地來一個跳躍運動呢,濺了我一身的水。我好開心!海豚的速度那個快呀――半分鐘不到就抵達了終點。我真不想下遊艇,希望再游一圈,好和小海豚再多玩一會兒。海豚被馴獸師帶走了,主持姐姐遞給我一個米老鼠玩具,說是海豚送給我的紀念品。

米老鼠調皮地對我笑著。我仿佛又看到了那兩隻可愛的海豚。瞧!它們正朝我游過來呢。

 

精彩推薦:


和海豚的親密接觸_和海豚的親密接觸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