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和一大班朋友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一路歡聲笑語,突然間學校的廣播響了,輕輕迴蕩在校園裡的是那首《當你~~》。突然間我沉默了,我望著身旁的朋友們靜靜的。

淡淡瑰色的雲朵襯著夕陽的迷醉,我一個人倚著欄桿靜靜地想,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

孤單,一個看似離我好遠的詞,我看著它一個人傻傻地笑。我總是安慰自己,你有那么多的朋友有怎么會孤單呢!

朋友,這個詞所引起的影像在我的腦里開始放映。

前天,我的好朋友DD突然跟我說:“你上課別再搭老師的問題了,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回考慮很多我們之間的問題,高三了,不應該這樣!”我愣了一陣,等我反應過來,物理老師已開始在黑板上畫磁場線了。午飯時間,我和她約定了好好聊聊。

在綠蔭之下,我們開始聊,她對我說,她很在乎我與她的友誼,可我總讓她覺得我並不特別在意,她深深地被我傷害了,好幾回,當我牽著的是別人的手而不是她的,當她心情低落時我爽朗的笑聲。她坦白且激動地述說一切,她覺得我把友誼分給了很多人,而她只的到了一小份,沒有過多的重量。她覺得自己是一個付出多少喜歡收穫多少的人,而我沒有對她等量付出。

 

精彩推薦: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_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