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四季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記得,春暖開的時節,陽光明媚,你走進了我的生活,季節是多么美麗和迷人;在炎炎夏日,我們相愛,在一起好愉悅、快樂、幸福;我牽著你的潔白稚嫩的縴手,看著漫天飛舞的紅葉,走過了秋天的美麗;踏過皚皚白,想要與你偕老,直到鬢髮斑白……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俗話說得好:一年之季在於春。美麗善良的春姑娘這時正在翩翩起舞呢。她在這裡一晃,花兒變得五顏六色的,爭奇鬥豔,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嫵媚地搖晃著,草兒也挺了挺腰,更高更綠了;她在那兒一搖,湖水變清了,波光粼粼,蝶兒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天空蔚藍蔚藍了……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姑娘的美麗是熱烈、張揚的,她使這個季節充滿激情。豐碩的果實,艷麗的鮮花,蔥蘢的草木,火辣辣的烈日,轟隆隆的悶雷,嘩啦啦的大夏天的意向在這些里愈來愈濃郁。這燃燒著的美麗,燃燒一樣蓬勃的生命力是夏天最好的詮釋……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愛畫畫的秋姑娘很快在世間畫起來了,畫去了夏姑娘的足跡。秋姑娘的畫技真不錯。在田野上,金燦燦的“稻浪”層層波動,向前涌去;在果園裡,紅通通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燦燦的鴨梨,忙碌的人們正在摘果,享受著豐收的喜悅;在樹林裡,千萬片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到了地上,給樹林裡鋪上了一張很大很大的金色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