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吾獨尊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一千九百九十年的輪迴,我們終於再次蒞臨人間。為了使命,我們立足於這個叫做地球的行星上。十餘載華年流水,我門羽翼漸豐。在一團團小宇宙的爆發後。終於,引起了上界元老的注意。他們用固有的定式思維給我們冠以“90後”頭銜。想藉此束縛我們那顆姓野的心。但殊不知,我們要的--是整個世界。

當子尤的狂性因生命的終結而息戈止舞時。沒人知道,那是一群被冠以“90後”的青春的戰鬥號角。他們決定捨棄“90後”這一俗套的稱號。而換以睥睨萬世的“九五”之稱。九即九零之後,五即吾。因為我們眼中--只有自己。因為,這個世界--唯吾獨尊。看不到別人異樣的眼光。聽不到別人竊竊的私語。

因為承載著使命,我們隱忍著,蓄積著,又等待那沙漏里的薄砂流盡最後一粒。便劍指蒼穹,筆定乾坤。

骨子裡的傲,血液中的狂讓我們昂然與“80後”對抗。旗鼓相當的戰役讓他們看到了我們青春的活力。他們終將隱去,換以我們叱吒風雲。因為“九五”還有一層最深層的含義——九五至尊。

記住,所有的“九零”之後全是九五至尊。這個世界——唯吾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