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強”的前言

一陣子前,突然之間不知道寫什麼東西,在莫名中卻發現自己的心中一陣激動。將它掏出來看了看,原來是一種叫做澎湃的情感在裡面。再把那些情感一點點剝開,裡面一個字,它叫做“強”。

我看著他想了想,我現在不是要強的人,乾脆丟掉它吧。說乾就乾。突然間,被我丟出去的那個字居然嚎叫起來:“你個笨蛋快把我找回來!”看這架勢都要嚇死了,馬上屁顛屁顛的把他拿起來。它還一邊叫:“其他人都搶著要我,你居然敢把我丟了,知道後果嗎?”

我立刻白了它一眼:“你知道什麼要強有什麼用,強只不過是一個狀態,過了就過了。不和時間是一樣的嗎?再說強是別人眼裡的事,別人認為你強那才是強!不只你――你個字說的算!”它也毫不客氣的咆哮:“沒有用的話,你以前就不會有那么輝煌了!你現在怎么不敢把我放在你心上啊,以前不是老子第一,老天第二嘛?!

我模糊的搪塞:“因為我不想要了,太累了。”

它見我示弱更家氣焰囂張的嚎叫:“因為怕失敗!!你害怕被不如你的人超過,懦夫!”

“懦夫?你知道什麼,你算是什麼――你是個字而已,你沒有資格!”說完橫心把強字給拋的遠遠,空中它不停的咒罵。“你會後悔的!”這是它說的最後一句。

我會後悔嗎?讓日子證明吧。

 

關於“強”的前言_關於“強”的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