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夜思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靜靜的夜,好黑好黑.一個人,獨在窗前,於是思緒便忍不住了,放肆的穿梭於夜空之中。

古人云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舉頭望望天空,秋天裡天空中殘留的幾顆星星射下的寒光,原來真的很冷.所以我想我的人生應該不會太高,因為我怕冷。

今人說生活嗎!平平淡淡才是真.於是,幼稚的我也幼稚地認為:生活應該如此。

直到有一天,看見一片樹葉緩緩的飄落下來,而且是那么的安靜.於是我的心也跟著傻傻的安靜。

當然我也知道,生命的意義在於努力去實現他的價值.可是價值這東西很難說.某件東西或某件事情,有人覺得它價值千金,但也有人覺得它分文不值.於是我選擇安靜。

我不喜歡喧鬧,喧鬧也不屬於我.我只喜歡某年某月某個秋天某棵樹上飄下來的某片樹葉.因為我只看得見它的寂寞,看不見它的快樂.而我便是寂寞且不快樂的生活著。

一片樹葉,自從它出生那天起便注定今生只能沉默。

此時此刻,不知哪兒真的飄來一片真的樹葉.伸手去抓卻怎么也抓不到,於是我便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了。

當晚秋風蕭瑟,洪波並未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