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便是成長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時光飛逝,歲月的年輪還在不停地轉著,我一個內向、單獨的女孩兒在成長著……

清晨,天剛蒙蒙亮,一陣可惡的聲音又傳來了……“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依依不捨地與周公說聲“ByeBye”,然後,氣憤地“揍了一頓”那隻噪音米老鼠,便無奈得從床上爬了起來。今天,又要考試了,我這讀了四年的“聖賢”還不會背呢!怎么辦?接著,腦海中浮現出班主任“橫眉冷對”的視線,父母滔滔不絕的嘮叨聲。隨後,我便開始找出那堆“精神上的營養品”開始了我的“文化苦旅”。

無奈,年輕的我們充滿了激烈的戰爭與挑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便是成長。

不知從何時起,我又找到自己的精神樂園把自己的見聞客觀感受、思想傾向統統寫進日記。我可以不受任何拘束;不會因“誹謗”小布希而進監獄;不會因愛慕哪個人,而受盡眾人的譏笑。我大有一種“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越”的歡暢,但好景不長,因為有兩個人曾經侵犯了我的隱私權,但我無權把他們告上法庭來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只因為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看來,以後我得留個後手,防止他們顛覆我的“紅色政權”。

無奈,幼稚的我們充滿了青春的幻想,有“自知之明”的人曾尊之為“青春萌動”,此乃人之常情,不足掛齒,我們自由的幻想加上父母的牽掛,這便是成長。

成長,是每一個人的必經之路。

成長,是鋒利的磨刀石。

成長,寫滿了我們年輕人的七彩之夢。

這便是成長,令我們由衷喜愛的大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