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希望 夢

歲月的流逝述說著生命的輪迴,而生命的輪迴又普寫著人生的旋律。在生命的成長歷程中,有兩個字,無不叫人嚮往,那就是年輕。年輕以不再是字典中年齡的頁碼。今天它以成為青春活力的象徵。季般歲月,年輕的心中迸發著青春的熱血。充滿活力的我們注定要在人生的記事薄上,留下多彩。絢麗的一頁。

青春也預示著希望。處於年少輕輕的我們,要懂得去珍惜,莫要荒廢了著大好的時光。我們要緊記“少壯不努里,老大途傷悲。”的命運結局。我們應在這片青春肥沃的土壤上播種下希望種子。收穫豐碩的果實。有些人不泄一顧。說得頭頭是道。其實就是為自己肆無忌憚的荒廢歲月而開托。說什麼“東隅已逝,桑榆非晚”話雖不錯,但大好時光就這么消逝,著實可惜。所以就說:東隅之季,正當風華。何以待桑榆之時,奮已圖強。雖有建樹怎么不知悔。既是如此,我們就應該在青春美好時光中,播灑希望,成就未來,圓自己一個好夢。

說起夢,從廣義理解為夢想。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一個人如果沒有追求和夢想。人生怎會多彩多姿。特別是風華正茂的我們,處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時期。正是夢想連綿,前途無限的時光中。有了夢想,便有了追求,不但為青春添彩,也將前路照亮。

青春的活力點燃希望的火種,希望的火種又燃燒青春的夢想。漫漫的人生旅程。年輕又充滿活力的我們一定要讓青春更具活力。收穫希望的果實,圓一個好夢。

 

青春 希望 夢_青春 希望 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