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生活就像一杯水,淡淡的。我喜歡往水裡加些東西,感覺一切都變了。

透明的水杯,微溫的水,如果生活真如這水一般簡單多好啊,我們就不必再考慮長大後的職業,就業後的薪金,薪金後的開支,開支下的生活。沒有那么那么多的煩惱

長長的沉思,長長的感嘆。用手撫摸臉頰,感到自己還活著。活著的意義就不同了。數學老師說過:人一生都在乾一件事--呼吸,呼是為了出一口氣,吸是為了爭一口氣。

太過於留意表面,而忘了實質與內涵,這個世界就這么荒誕地演變著。慶幸自己陷得不深,慶幸自己在亂世里還能找到自己的良心。

這個世界讓人有些迷茫,太多的好與壞的東西充斥著眼球,太多的誘惑讓大多數人不能自已。想過太多太多,想了太多太多不該想的事。消耗了太多,漸漸空虛了。

人生是一次性的東西,是一種無論怎樣節儉都不能循環利用的東西,但不到最後的一剎那,誰對這種體會都似有似無。

蔚藍,微藍,淺藍,湛藍的天空,需要我們用心認真品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