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當你和你的好朋友一起經歷了那些值得回憶的歲月以後,你會發現曾經的那些發生在你們周圍的所有事情都是非常美好的,就像你說的即使是挨罵可是因為有最好的朋友陪你,就不會覺得難受,之後還可以很“沒良心”的壞笑。就像是小時候我犯了錯,可是當我忐忑不安的走到父母面前本以為會挨罵,卻沒想到他們還說笑話逗我,然後我在姐姐的道歉聲里偷偷的笑。因為姐姐總會在我闖禍的第一時間把它處理好,而我就在那邊看著她忙碌的樣子,那時我就想過“以後我闖禍了,姐姐還會永遠站在我的身邊嗎”其實我想說的是曾經的話與曾經的好多事情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懷念,不是因為想找個人替我承擔闖下來的禍,而是當你想念那個曾經和你同甘共苦的人時,他(她)在遠方還好嗎?

好朋友在一起永遠不會為彼此的錯誤而生對方的氣,因為友誼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當你擁有了這份友誼你才會在短暫的分開後,就得自己有多么的想念對方,即使這些話曾在你的腦海中飄蕩了很久,你也說過了很多次,可是總有一刻你會發現思念的心是多么的容易受傷,就像是一個盛放著思念能量的水晶杯,明明裝滿了水還是會因為空氣乾燥而慢慢蒸發掉,可是留在杯底的是永遠不會消失的“鑽石”!

當你轉身離去的一剎那,你的好朋友不是在流淚也不是在揮手,而是心碎了以後還在用雙手使勁捂著,害怕遠行的你牽掛說的很複雜但是相信你能看的懂。因為這是最好的朋友才能體會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