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沒有綠

題記曾經有一片繁茂的森林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要對人們說:我愛森林。假如要給這個愛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論語》云:子在山上說,森林好啊!孟子說:金錢我所欲也,森林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金錢而取森林也。“森林好”的讚嘆延續了幾千年,“舍金錢而取森林”的美德也廣為人知。可以看出廣大人民民眾對綠色植物的愛護,對環境保護的愛美之心。正如唐代韓愈詩中所說:“天街小輕輕下,地上草木綠油油。”啊!美麗的大森林!你是地球上最偉大的環保衛士。我的家在大興安嶺,長白山下。那裡有我國最大的森林。小時候,我會在森林裡玩耍,掏鳥蛋,捉狸鼠。冬天可好玩了,我們會坐上自製的橇,“茲溜――”一聲從高處滑下。要是不小心摔了一跤也不要緊,雪很厚,就像一床棉被,小草呀,種子呀,都舒舒服服地躺在下面過冬呢。老師,我現在太緊張了,心裡很亂,寫不出來。我家境不好,讀書很不容易,希望老師給我一個讀的機會。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離題,綠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顏色,我有個妹妹名字里就有一個綠字。如果我寫離題了,老師,請你一定

高抬貴手,放兄弟一馬。今生今世,我不忘老師大德。謝謝了!嘻嘻!假如世界沒有了綠,人類將生活在荒漠中。這世界沒有綠了嗎?有。所以人類快樂依舊。有人說,綠色代表希望,代表一種欣欣向榮的氣息。我覺得綠色在語言裡的運用也很有意思。比如:“綠帽子”。這是一個很有創新意思的詞。假如世界沒有綠――其實就是假如世界沒有了綠帽子。沒有綠帽子,人們可能就不會飯後茶餘談論他人了,世界也就太平了。不過,我們中國人的想像力是很豐富的,沒有了“綠帽子”這一說法,我們也許還會造出“黃帽子”這個詞來。對,“黃帽子”,很形象嘛。黃――嘿嘿,比“綠帽子”的說法形象得多。類似的“假如”我還能想出好幾個來呢!比如:......不想寫了。反過來想想,“假如世界沒有綠”這種說法根本就是不負責任,隨便亂說。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世界沒有綠?綠色植物為我們人類提供co2,沒有綠色植物,人類不就死光光了嗎?人類死光光了嗎?沒有!所以世界上仍然有綠。這是一個簡單的三段論。要是類有一天移民太空,那就有可能有一天會失去綠色。如果有一天,你生活在太空中,突然有人問你一問題:假如世界上沒有綠,會怎樣?你一定要這樣回答他:那就是世界的未來。老師,我不知道你是誰,假如是你閱我的作文卷子,我請你想想自己小時候。你小時候不是和我差不多嗎?你忍心給我的作文判個低分嗎?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隨便給個七八十分就行了。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世界沒有綠......假如有人問我為什麼這樣寫?我的回答是:假如你仔細讀一讀這段文字,你一定會覺得有趣。

 

精彩推薦:


假如世界沒有綠_假如世界沒有綠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