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傳說,生活之泉涓涓不息!

昨天是塵封的歷史,明天是朦朧的謎語,而今天是期待的禮物

不要隨意放棄你的生活,不要忘記,夢總有一天會做到最巔峰.就像他說的,夢,會讓人驚醒,但會留給人回憶,傳說,會有天使守護這份幸福.告訴我,幸福就象貓的尾巴,當貓不停地追逐幸福時,幸福卻在它身後.它在生活,生活就在它心中.生活,有時侯就像一場戲,酸甜苦辣,但永遠在上演.對,就像泉水一樣,流淌著,永不停息!

傳說,時間是靜止的!

我們,是聽著“時間就像流水,一去不復返”長大的90後,冥冥之中,仿佛給時間下了定義,這是動態的。時光飛逝,似水流年,一切都說時間在流逝,我卻不以為然,記憶中,流逝的始終是不曾停息的我們。

時間是靜止的,我們是流逝的,也許多少年後的我們,飽經歲月的風霜,會一點一點學會,在靜止的時間裡,觀察流逝的我們,會得到一點什麼吧,或許。

傳說,

泉邊,我佇立,看著,黃昏夕陽的殘韻,籠罩著泉,落葉,剛含淚與大樹離別,盤鏇而下,又捲入秋風的纏綿。鏇轉,飄落的蝴蝶,蝴蝶也會疲倦嗎?落葉,告訴我,這是夏天的末尾。秋天來了,呵,秋天,落葉的墳墓吧,落葉,卻依然眷戀著秋,毫不吝嗇,將自己獻給墳墓,這是秋天最悽慘又最火熱的笑容。

席慕容在《初相遇》里說,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里出現。我們都在等,美麗的夢,攜著千年的傳說,或許,它改變不了什麼,依然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