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軍訓記

作者:不詳  (字數:1300字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已經開始了,高一的第一學期已經結束了,按照慣例高一新生都應該要軍訓!我現在提到這兩個字我都害怕了,因為我今天算是體驗到了,軍訓不是一般的苦呀!是超級的苦呀!

我現在的骨頭都要散架了,腿的肌肉也拉傷了,學正步走整的我連正常的走路都不會了,偶懷疑我睡覺都會做夢在軍訓吧!哎!好慘呀!

那個教官好兇呀!大家都好怕他呀,而且那教官好沒素質呀,我們做的不好他都會罵我們,而且還罵的很沒水平,說一些很難聽的話,弄的同學們也都不想尊重他了,一個個都用教官罵我們的話在教官背後罵他以解心頭之恨,沒辦法誰要他那么討厭?不過我們也知道他那是被我們氣的,說說也是為我們好的,只是方法不當而已!

軍訓第二天:

軍訓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天,但今天比昨天還要辛苦呀,今天我們練習正步走,我的腿的肌肉都拉傷了,還要像一個沒事人一樣在那裡面走來走去,最要命的是要蹲下起立,那簡直就是一種折磨,我的腿都是僵硬的直也不是彎也不是,怎么都會很疼,哎!沒辦法這就是軍訓嘛!

軍訓第三天:

軍訓都過了兩天了,我在今天軍訓時哭了,不是我不堅強呀,我忍受著無比疼痛蹲在地上,直到最後我的腳都麻木了,然後我的眼淚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我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很疼呀,還有我今天早上去遲到了,還好我是比較走運的,只是被門口的老師抓住了,記了名字還扣了班上的分數,沒有被教官發現,要我就要站在主席台上亮相了,多丟人呀!祈禱我明天千萬不要再遲到了!

軍訓第四天:

今天我還真是倒霉呀,居然又給起來遲了,我怕我去了教官會殺了我,就求我媽給老師打了個電話,給我請一會假,不要記我的過,我就騎了車子狂奔過去的,但老媽大發慈悲給老師說我肚子疼要我早上就不去了,哈哈!我好開心呀,但心中不免還是有些不安的,畢竟大家都在學校訓練,而我一個人和大家都不一樣,在家閒著就是過的不舒心,心裡老想下午怎么去給教官說,就這樣擔心的過了一早上,到了下午我去了到也相安無事,教官也沒批評我什麼,我就是害怕把我們班上的分數給扣了,我不能因為我一個人而大整體都給害了呀,所以就算教官和老師都沒說我什麼,但我的良心上還是過不去的,希望我的擔心的多餘的,明天可千萬不要再去遲到了,一定!

軍訓第五天:

今天我終於沒有去遲到了,但今天過的好無聊呀!我們用跨列的姿勢站了一天,又在訓練前幾天學的基本動作好在明天表演給領導們看,我們班又是第一個上場,我們就要更加努力的作好每一個動作,爭取拿到第一!我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

軍訓第六天:

萬歲!!!今天我們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們也就是真正的放假了,其實說說心裡還是蠻捨不得的,尤其是平常看起來很兇的教官,現在看見他們都覺得好可愛呀!我們最後還有一個匯報演出,我們班在昨天就作好了準備,今天大家都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上了場地認真的做好了每一個動作,希望自己班可以拿到第一,可事實不如人願我們班還是沒拿到第一,但黃天不付有心人我們班雖然沒有拿到第一,但也拿到了名次,也算這兩天訓練的成績吧!'教官今天在領我獎狀後就悄悄上午走了,也沒有給大家打招呼,最後大家都很想念他們的,不過今天就放假了,大家都還是很高興的和老師告別以後回家過年了!~~我也可以開心的過個還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