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風記

作者:王麗娟  (字數:450字作文)

從我當上小記者,就經常問老師:“什麼時候去採風啊?”可得到的回答總是:“快了,快了。”就在星期五這天,老師召集我們開了小記者會,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就要實現了——— 要去呂祖泉採風!呂祖泉?沒聽過!去一飽眼福吧!

小記者準時7點30分到達學校,大約過了30分鐘,一輛中巴和一輛大巴來到了我們學校,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出發了!在路上,路邊無限風光盡收眼底,激動、興奮、迫不及待,從心底湧上來。走了40分鐘,我們就看到了雪野湖,湖水清澈透明,但這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面呢!繼續前行,來到了航空節開幕的地方,我們下車往台階上走。好高好高的台階,在這兒我們合影留念,開心極了!

離開體育館之後,我們去了呂祖泉。跟著導遊,我們去爬山!在路上我們看見了元寶湖,用兩個字可以形容——— 清、靜。再往前就到了愛情林,聽導遊說之所以叫愛情林,是因為這裡的每兩棵相思樹長在一塊,我聽了很驚訝,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呂祖泉的泉水——— 甘甜、獨一無二。

從笑聲中出發,在笑聲中結束。呂祖泉之行雖然有點辛苦,但我們感覺很幸福。

我愛呂祖泉,更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大王莊中學初四四班

(指導教師:朱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