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現代世界雖然非常精彩,但是並不完美。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這個世界的不足點補齊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片片森林,讓森林為我們阻擋風沙,防止洪水泛濫。還要在沙漠上種植大片片的森林。讓沙漠地帶變成一片片綠洲,讓森林給花兒鳥兒魚兒……一點自由的空間。

假如我會克隆,我在克隆出很多的錢,我會走進文具店抱出大捆的鉛筆、鋼筆、作業本、橡皮……把這些東西再送給希望工程,然後看著那些失學兒童高興地拿走這些學習用品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老師課。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動物。現在世界上的動物不少都己滅絕,許多地方都荒無人煙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克隆出來,讓這個世界充滿光輝,讓生態得到平衡,讓人類的朋友——動物,重返大自然。現在世界上許多地方都有旱災,我要克隆出大量河流,解決水資源緊缺的問題。現在,我國的黃河因水資源缺乏,造成許多地方乾涸,如果我會克隆我要讓咱們的母親河重新變得氣勢磅礴。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古代許多著名建築物。讓那些因年代久遠而風化的建築得到重生,讓人們看到長城的雄觀,看到古巴比倫空中花圓奇觀……讓這些古建築恢復原貌,讓我們更好的欣賞古代勞動人民的聰明智慧。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人的器官,讓那些病人遠離痛苦。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