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校區

作者:游章芮  (字數:350字作文)

今年我上二年級了,搬到新校區上學了。新校區的教學樓好高好大呀,屋頂還是紅色的呢。班上的黑板變得更大了,還能從中間拉開,裡面居然有一台電腦,螢幕很大,看得很清楚。老師第一堂課用電腦的時候,我們都大吃一驚,心想:這黑板裡面怎么有電腦?在這台電腦上,我們看到了許多有趣的畫面。再看看我們的教室,聽老師說,去年教室長8米,寬6米;現在的教室長9米,寬8米。現在的教室比去年寬敞、明亮多了呀!新校區的操場也比以前大了,爸爸告訴我,學校操場跑道一圈是200米。我想,如果把我們的操場立起來會像一個大雞蛋,真好笑呀!

新校區還蓋了辦公樓、圖館、食堂、集會大廳、青少年活動中心。我們的新校區好大好漂亮,我好喜歡它!

實驗國小二年(4)班   游章芮 

點評:新校區的“新黑板”、“新教室”、“新操場”給小作者留下了深刻的“新印象”。小作文充分表達了小作者對新校區的熱愛之情。

指導老師:蔡榕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