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回聲

作者:張宸  (字數:450字作文)

周日,我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窗外快樂的小鳥唧唧喳喳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廚房裡傳來了媽媽的鍋碗交響樂,早餐的香味頓時撲鼻而來,只聽到媽媽輕輕地在我耳邊說:“宸宸,快起床嘍!今天我們要去一個比奇異國更有趣的地方”,於是我象離弦的箭一樣,跳下了床。

不到半小時的工夫,媽媽就把我帶到了一個奇妙的山谷,那裡空氣清新,風景秀麗,溪水嘩啦啦地流淌著,仿佛溪水和山谷說著美麗的童話故事,正當我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宸宸,你相信嗎?你熱情地問候大山,大山也會熱情地問候你。”我半信半疑地說:“讓我來試試”我使盡全身的力氣大聲喊:“親愛的大山,你好……”大山立刻給了我一個熱情的回應:“你好—你好……”,我心裡暗暗想:“如果我說討厭大山,大山會咋樣回答我呢?”接著我陰陽怪氣地喊:“大山,我討厭你!”,山谷里立馬傳來大山厭惡的聲音:“我討厭你......”,我大驚失色.這時媽媽摸著我的腦袋,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好孩子,你懂得其中的道理了嗎?”,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今天,媽媽帶我去奇妙的山谷,我覺得真是太有意義了!它讓我深深地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感謝媽媽給了我一次愛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