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之行

作者:曾陳之曦  (字數:350字作文)

今年五一,我跟隨爸爸到江西的三清山旅遊,三清山真是個風光秀麗的好地方。

我們先乘著纜車順著索道上山。我是第一次坐纜車,既激動又高興,覺得非常好玩。到了半山腰,我往下一看,哇,有這么多壯觀的景色。高高的山峰,清清的河流,翠綠的樹林,都從我腳底經過。不過,卻讓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真害怕自己會掉下去,我就不敢再往下看了。纜車一直向前進,我的眼前也被濃濃的霧包圍著,好像慢慢地走進了童話中的仙境裡,感覺自己像是浮在半空中。

下了纜車,我們走了很長的路,接著又看到了奇形怪狀的岩石。我們一路欣賞著美麗的景色,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中午時分,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吃過飯後,忽然下起了傾盆大,我的心情馬上變得鬱悶又煩燥,再加上我新穿的布鞋整個都濕透了,從腳底涼到心裡,我真擔心自己會感冒。

下午的遊玩因為下雨而糟透了,我們就早早地結束了這次的旅行。再見了三清山,下次我還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