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春遊

作者:傅子倩  (字數:550字作文)

我期盼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晚上,我怎么也睡不著,在床上滾來滾去,心裡像是藏了一隻頑皮的小袋鼠,在我心中歡蹦亂跳。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乘坐大巴車來到了目的地——滕頭。

我們先來到植物園。植物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還有一棵棵四個人也抱不過的參天大樹,拔地而起。我們就像一群自由飛翔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植物園裡盡情歡笑。

走出植物園,我們去看山羊走鋼絲表演。一根細細的鋼絲,我們看著就心驚膽戰、雙腿發軟。只見山羊慢吞吞地邁開第一步,接著,每一步都腳踏實地,平平穩穩。不過,我還是很擔心,萬一它沒站穩掉下來了怎么辦?可轉眼山羊已平安到達。我真替它鬆了口氣,也著實嘆為觀止。

接著,我們又去看笨豬賽跑。小笨豬們白白的,肥肥的身子,走起路來大肚子一擺一擺的,真像楊紅櫻筆下的笨笨豬,可親又可愛。剛開始,笨豬們一個接著一個從屋子裡不慌不忙地跑出來,“噔噔噔”它們甩動短小的尾巴,很熟練地繞著跑道跑了一圈。跑到第二圈的時候,跑道上的火圈也燃燒起來了。飼養員一聲令下,笨豬們立刻追趕起來,紛紛縱身跳躍,一隻只笨豬順利躍過火圈。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看得驚呆了,使勁拍手叫好。

我們還看了很多好玩的節目,有武術表演、孔雀開屏、松鼠耍果、還有小算算術……今天春遊真開心啊!包里的美食也被我一掃而光。你也想去嗎?下次我帶你一起去春遊吧!

奉化錦屏中心國小20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