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部落之旅

作者:劉佳豪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們晨刊小記者要去位於泰安的太陽部落遊玩,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一路歡歌,我們終於來到了太陽部落。那裡人山人海,遠處山上有一尊雕塑,是一匹兇猛的狼,那邊的山兩旁有兩尊雄壯的金剛,到了地方,我才知道這兒原來是“時光隧道”,我們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和好奇,好想進去一探究竟。進去之後,我就後悔了,頭好暈啊,簡直寸步難行,我踉踉蹌蹌地挪動著出來。回家後我從網上查了才知道,這種現象是因為所有光線按順時針方向在不停鏇轉,眼睛傳遞給大腦一個錯誤的信號,讓人產生錯覺。

接著,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生命列火”。順著樓梯爬到二樓,我們按順序依次坐在紅色的椅子上,前面的巨型螢幕打開了,我驚奇地發現坐的椅子居然會動。“生命烈火”開始了,我們像真正地走進了原始社會,身臨其境的感覺太刺激了。

後來,我們還參觀了“盤古開天闢地”、“嫦娥奔月”、“后羿射日”、“精衛填海”、“女媧補天”等,每一個都讓我意猶未盡。

夕陽西下,我們的活動結束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記者活動,學到了許多知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喜歡這種旅行,喜愛這個團隊。

實驗國小二年級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