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部落遊記

作者:耿皓月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太陽部落遊玩,大家都早早地來到了集合地點等待著一起出發。

大家坐著大巴車來到太陽部落後都興奮極了。首先,我們進入“時光隧道”,一進去感覺非常美麗,到了深處像火山噴發一樣熱了起來。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夢回大汶口”。那裡有好多人體骨骸,它們在沙子上面,再上面有一條用玻璃鋪成的路,我們走在上面恐怖極了,嚇得我都不敢走了。離開“夢回大汶口”,我們又看“森林歷險”,特別嚇人,大家都害怕極了,我看到一個骷髏頭突然衝著我飛了過來,一口就把我吞了進去,嚇得我趕緊閉上了眼睛。

最後,我們還看了小豬運動會。小豬們一個接一個地從籠子裡被放出來,東瞅瞅,西看看,特別調皮。不一會兒,開始跑步了,沒想到最小的小豬竟然跑在了前面,最大的跑在了後面,看它們跑步的樣子可愛極了,我和同伴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要離開太陽部落了,我興奮地坐在車上看著窗外,天仿佛格外藍,陽光仿佛更加燦爛。我忘不了這一天!

實驗國小二年級八班

(指導教師: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