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之行

作者:段昭良  (字數:400字作文)

周六,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我們晨刊小記者來到了太陽部落遊玩。

跨入大門,闖進“時光隧道”,閃爍的燈光不停地變換,我們跟著一起穿越。從“盤古開天闢地”到“女媧補天”,從“倉頡造字”到“大禹治水”,歷史的長河在眼前飛逝。我們又來到“夢回大汶口”,三層高的樓上貼滿了壁畫。陶器館裡陳列著各種各樣的陶器,樓頂的原始人骨骸非常恐怖,差點把刁柏瑄嚇哭,幸虧我還能忍住。

接下來,我們看了5D電影,不知什麼時候突然飛出來一隻蜘蛛,直接趴在我的臉上,真緊張呀!

最好玩的是小豬運動會,我以為平時的小豬除了睡就是吃,今天怎么會做運動呢?開始了!一群胖乎乎的小豬出場了,它們活潑地轉來轉去,搖頭擺尾,“豬爺爺”在後面追逐它們,“嚕嚕”地喊著,可是累得不行了,最後都把它們叫回家吃飯了。它們又得意洋洋地“嚕嚕”起來。

不知不覺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雖然很累,但見識了以前從沒見過的東西,學到了很多新知識,我很開心。

太陽部落,明年我還來!

實驗國小二年級九班

(指導教師:藺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