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螃蟹

作者:朱宸錦  (字數:450字作文)

前天晚上,爸爸送給了我一個神秘的禮物。禮物裝在一個盒子裡,我猜想著:也許是一隻小烏龜,也許是一塊朱古力……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呀!它一動不動,好像已經睡覺了。反正時間也晚了,我便不打擾它,回房間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起床,想去看看小螃蟹睡醒了沒有。結果,小螃蟹不見了,我連忙去問爸爸:“怎么小螃蟹不見了?”爸爸說:“我也不知道啊!”我非常著急,心裡想:小螃蟹呀小螃蟹,你究竟到哪裡去了呢?我在房間裡找呀找,怎么找也找不到,心裡難過極了。

晚上,也許是小螃蟹想我了吧!它悄悄地爬到了客廳里,這真讓我喜出望外。我趕緊輕輕地把小螃蟹放進盆子裡,開始觀察它了:它身穿青黑色的鎧甲,兩隻可愛的小眼睛向外凸起,舉著兩隻鋒利的大鉗子,八隻小腿像八隻鉤子似的,幫助小螃蟹快速爬行。小螃蟹很可愛!我想逗逗小螃蟹,用手碰了它一下,沒想到,它立刻揮舞著大鉗子開始攻擊我,多像一名威武的戰士啊!它的樣子真是有趣極了!

我多么喜歡這隻小螃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