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寒假

要是能在寒假裡看到大海和下海游泳、潛水那該多么快樂啊!這次呀,我就度過了一個這樣的寒假。

曾經在夏天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到過北海、大連和青島,從那時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大海。冬天的大海是什麼樣的呢?我非常嚮往。這次寒假前,爸爸媽媽告訴我,如果期末考試成績理想,還能夠當上三好學生,我就能夠實現這個願望。

我努力地考出了好成績,也當上了三好學生。寒假裡,媽媽帶我坐飛機去了海南島。那裡真美麗啊!綠色蔥蔥,鮮花盛開,到處都長著又高又大的椰子樹,我還喝過又香又甜的椰子汁。在海南的幾天裡,我看到了萬泉河、聽了紅色娘子軍的故事、參觀了博鰲論壇、逗小猴子和孔雀照了相……最有趣的還是潛水了:在大東灣,我戴上潛水鏡,穿好潛水衣,身上背著一個氧氣瓶。潛水教練在岸上講完了安全要求和海底的各種手勢,就拉著我的手下水了。我非常激動,感覺自己象小魚一樣,好象來到了美麗的水晶宮。在海底,我看見有許多彩虹一樣的小魚在身邊游來游去,還發現了我最喜歡的小丑魚;還有美麗的珊瑚,摸一摸,象果凍一樣,軟軟的。在水下,我還可以做在地面上不能做的動作,比如慢慢翻滾……太好玩了,直到潛水教練提醒我該上岸了,我還捨不得走。我在心中默默地對小魚說,我還會來看你們的!

同學們,你們說我是不是過了一個理想的寒假?

 

精彩推薦:


我的快樂寒假_我的快樂寒假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