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動物

作者:王旭佳  (字數:350字作文)

周六,我們坐上大巴車,興高采烈地來到了萊蕪“三黑一花”繁育基地。

你猜我最喜歡什麼動物?對,就是兔子。咱們就先說說兔子吧!導遊叔叔說:“這裡有長毛兔(白色)、黑兔和花兔。”花兔為什麼也長著白色的毛?我好奇地問。原來,它的頭是花的,所以叫花兔。花兔的眼睛特別有神,非常可愛。長毛兔長著一身雪白的毛,有著紅紅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長長的耳朵,漂亮極了。兔群里還有隻兔子的耳朵比較特別,一隻耷拉著,一隻豎起來,很好笑。

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奶牛。奶牛穿著一身“黑加白”的衣服,很神氣。它們“哞哞”地叫著,好像在對我們說:“你看我們,多漂亮啊!”有一頭奶牛看到我們,往後退了幾步。我想,它大概是害羞了吧!我還發現,每頭奶牛的耳朵上都有一個小圓圈,上面寫著號碼。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繁育基地,踏了上回家的路。這次採風,我們學到了知識,也長了見識。

(指導教師:郭艷)

實驗國小二年級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