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道理大智慧》有感

這段時間一直在讀《小道理大智慧》這本,這一百個小故事分別說明了一百個小道理,讀完之後真的感覺受益匪淺!

為了不讓小毛病成為大問題,為了能及時發現我們身上的缺點,為了讓我們對所失去的有挽回的餘地,我真誠地建議大家讀一下《小道理大智慧》這本書。

這本書通過一個個小故事讓我們深刻理解了其中的奧妙。在這本書中,不管是古今中外的著名偉人也好,還是成功人士也好,人本都是一樣普通而平凡,有各種各樣的小毛病和惰性,只不過他們認準了一個目標後,堅持去克服自身的惰性而不懈地去努力,最終在人群中昂起了高貴的頭,居高臨下的看著芸芸眾生。

看到了成功的他們也想到了我,平時的我在學習上總是拖拖拉拉,認準了目標卻沒有真正的行動,有時甚至連幾分鐘就可以搞定的小事也是一拖再拖。後面的事情接踵而來,而前面的瑣事也未完成,往往事情積累多了,就不斷地東摸摸西摸摸,分散了真正所應該注意的事情,如此一來就沒有把大部分的時間在學習上,而當媽媽問我的時候,我卻又會義正言辭的告訴她:“我之所以會拖拖拉拉,是因為事情實在太多等等。”用這種回答來掩飾。其實卻是以看一整天的電視作為收場,壓根兒根本什麼事都沒做!今後一定要好好改正這個毛病,改正這個錯誤的根源,不要享受電視的誘惑,行動起來,戰勝自我!我相信,每天克服自己一點小毛病,每天堅持進步一點點,成功就那么簡單!

萬事開頭難,讓我們現在就行動吧!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2014-11-07 19:49:05

陳洲馳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讀《小道理大智慧》有感_讀《小道理大智慧》有感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