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蛙成因

作者:佟鑫  (字數:350字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青蛙們住在一片美麗的池塘里。白天它坐在荷葉姐姐身上捉蟲吃與蜻蜓弟弟玩耍;晚上它坐在池塘邊,望著皎潔的月光,呱呱的唱著歌,過著無憂無慮,逍遙自在的生活。

可惜這樣的生活不長。在青蛙住的對面,又建了一個大工廠。工廠上面有一個大煙囪,從煙囪裡面冒出的黑煙,污染了藍藍的天空,更可怕的是人們把工廠里的污水都放進了小河裡,冒出的污水像魔爪一般向小青蛙伸了過來,幸好小青蛙跑得快,才沒被魔爪抓住。

於是,小青蛙便來到農田裡生活。這裡的蟲子只能吃個半飽不久小青蛙吃到了一些苦苦的蟲子,小青蛙把頭露出了水面看了看,原來是有人在往水裡灑了很多農藥,小青蛙見了便說這樣我早晚會死的。小青蛙便離開了這裡。

小青蛙又來到了小河邊,這時災難又來到了小河邊。一個人影覆蓋了小青蛙的影子,它回頭一看原來是有人想要抓它。小青蛙往前一跳掉入了井裡再也沒有出來過。

這就是井蛙成因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