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前的一場賭注

母愛如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如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

最近,我在看一本。裡面講的是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兇殘的獵人在一片森林中發現了一隻母羚羊。那隻母羚羊正津津有味得吃著草並沒有發現獵人在一步一步地逼近它。當它察覺到身後有東西盯著自己看的時候,已經晚了。槍也已經瞄準它的肚子,當獵人想扣動機扳時,那隻母羚羊跪在了獵人眼前。在僅僅的一瞬間,已經見證了母愛奇蹟般的偉大。那隻母羚羊的生與死就在那位獵人的一念之間。愛,可能因此蔓延,也會就此結束。但是,多年捕獵以使他的心變得冷酷.無情,他不可能體會到母愛的偉大.她還是扣動了扳機當他把那母羚羊的肚子割開時,他驚訝地發現了那隻母羚羊的腹中有一隻未成型的小羚羊。他看了這一幕,霎時就愣住了,於是,他從此放下了獵槍,再也不打獵了。

有句古話說的好!;大愛無疆;。是呀!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有愛,我們要相互幫助,相互尊重,我相信世界的明天將會變得更美好! 

2012-09-12 20:24:40

精彩推薦:


死亡前的一場賭注_死亡前的一場賭注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