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的快樂

作者:劉雅詩  (字數:350字作文)

我喜歡讀書,因為每當讀書的時候,我仿佛變成了書里其中的一個人物。你說這奇不奇妙啊?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我說:“書是快樂的源泉。”

每當我棒著一本新書時,心中無比的高興,我會被裡面的內容深深吸引住。我如饑似渴地翻看著......睡覺時,我以乎還沒回過神來,腦海里在回味書中的情節。

記得小時候我生日時,媽媽給我買了兩本《格林童話》。當時我不認識字,只懂的看面精美的圖畫。直到現在,當我翻開那本陳舊的書時,小心翼翼地抹去上面的灰塵。如獲珠寶一樣地頁頁閱讀,裡面的每個故事都給了我很深的感觸。主人公的勇敢與善良感動著我,他們無畏不懼與堅強激勵著我,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現在書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不管有多忙我都會抽時間讀課外書。讀書的時候,我不再感到孤獨。書里的有些人物都成了我的朋友或榜樣,我已融入當中。

讀書讓我快樂!

感謝劉雅詩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