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

作者:傅艷萍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們夢寐以求的秋遊終於來了!我們陸續來到學校,同學們到齊了,我們下樓整好了隊,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愉快,想一隻快要出籠的小鳥,我們排著整齊隊伍坐上大巴,大約過了30多分鐘,我們來到了太子灣公園

我們走進公園大門,抬頭望去,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兩棵雄偉的大樹屹立在我們眼前。

我們跟著薛老師走進大門,一股誘人的芳香撲鼻而來,薛老師帶我們走了一段路,一片鬱鬱蔥蔥的小樹便呈現在眼前。一陣微風吹過,小樹的樹梢微微擺了幾下,好象在向我們招手呢!這裡的小樹亭亭玉立。走平坦的小路上,看著那些幼小的樹苗,在太陽公公的照料下茁壯成長,我想到了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

我們來到過樹旁。這裡有黃澄澄的大橘子,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的往外瞧。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我又看見了天。秋天的天是那么藍,那么美麗。秋天是那么純真,那么可愛。秋天的天是那么美好,那么迷人。

轉眼間,一個樂的上午過去了。我雖然離開了太子灣公園,可是它的美麗景色卻還在我腦子裡迴蕩。

杭州穆興國小五年級 傅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