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勝利了

作者:張予涵  (字數:550字作文)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名字是吹球。

這個遊戲是這樣玩兒的:首先在講桌上放一排杯子,然後把杯子裡都裝滿水,再在最後放一個空杯子。把桌球從第一個杯子依次吹到最後一個杯中,如果中途球掉了,就拾起球再吹。用時最短的選手獲勝!我就是這個獲勝的選手!

馬上就要輪到我了!要是在同學面前失誤那不是太丟人了嗎?我心裡真緊張啊!終於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我走到了講桌旁。輕輕地扶著桌邊,蹲下一點,使嘴巴和球在一個水平線上。準備就緒!“開始!”同學們都為我捏了一把汗,下邊一片安靜。我先輕輕一吹,呀!還不錯!真吹過去了!我看這個小東西也不過如此嗎!在我的得意忘形之下球只是動了動,並沒有要往下走的意思!這下我可生氣了,用大力一吹,杯子裡的水想火山爆發一樣全部噴了出來,球嚇得掉在了地上。我想就連窗外的小草看到這場景也會擔心被水嗆到,不敢靠近半步了。我立刻撿起球放回原位繼續吹,平靜了一下心情,按照最初的方法:擺好姿勢,蹲下,嘴巴和球一樣高,輕輕地一吹,太棒了!球一跳一跳地躍過水麵,落入了最後一個空杯子。

“張予涵,用時23秒!獲勝!”我開心地蹦了起來,台下一片掌聲!我勝利了!

天津市辛口鎮中心國小五年級 張予涵